北极海深

岁岁平安。

初识在3.21,立春日。
笑得咬牙颤抖也哭得不能自已,我用了七个小时走完你们的一年半。
我记得第二天七点的阳光很好,我脸上的笑容一定更好。
两个多月了,66天,好巧。
我在想该对你说些什么,好让你知道千万分之一的我心里对你对你们的祝福。
-
突然这样冒犯地喜欢你们,真是对不起。
如果以前总认为热烈只存在于小说里,生活就是不停地妥协与认命,看到你们后,我总该去相信确实有人将生活经营成戏剧。
有跌宕,有争执,但深爱。
我害怕,我没爱过,我不敢爱,可我也羡慕着。
我喜欢你们,大概是因为从这个故事里得到了一些说不清道不明的东西。
从你的娓娓道来中我开始隐隐期盼,好像有一种冲动在靠近。
不知道会不会冥冥中给你压力,如果没有,我感恩,如果有,我抱歉。
喜欢这件事,它不受控制。那些说不清道不明里,大概有一部分是被人们定义为“幸福”的内容。
很没道理吧,我居然为着你诉说的生活冰山一角而幸福。可它就是这样发生了。
在这个喜欢的过程里,我从中受益,我获得动力,哪怕只维持分秒,那也是我的幸运。
何况总不止分秒。
-
你别扭傲娇属性全开,她却总能解决你。
她担忧害怕不敢明说,你却总能关照她。
你总觉得自己看不到她深处吧,总觉得是鲤爱上鲸吗。
可我们眼里,你的明了总是到的准确又及时。
该怎么说,灵魂伴侣吗,诤友知音吗。
怕是璧人不过如此。
好喜欢你们。
-
生日快乐。
六度空间理论来说,我们之间哪怕此生不识也总有联系。想到这个也难让人不弯起嘴角,我会始终以最诚挚祝愿予你们。
愿你每天沐浴阳光,愿你有她诉说衷肠,愿你此生安然无恙。
愿你,真正万事胜意。
就让我的心意都化成一颗水珠,凝结在你这里就够了。
一切都会更好的,在彼此的呵护与陪伴中。
-
二九年岁,韶华易逝,但愿时光不负你,不负她。
生日快乐啊。
💚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