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极海深

其实有许多事要做,但是任性地给自己放了一整个长假,明年开始就不一定能有这样什么都不用想只好好放空的机会了。
认识了一个人,和悦悦调侃“你听我来给你数数xxx有多好,来给这个国庆的网上冲浪画个句号”。
掰着手指头说,长得好看、画画好看、写字好看、会设计,会自学外语而且说得很好……平时软软糯糯其实非常有原则,小事随和大事坚定,作为队长该威严时不懦弱,该温和时不仗势,维护大家利益冲第一,被穿小鞋也不怕blabla…最后,“还和我一样体弱多病”(又心疼又想笑
悦悦帮我加了一点,“还有一个你说过的,天马行空”。
是啊,能尽力做好一切之后请长假,告诉大家自己要去流浪一段时间。回来时说出,依旧是天不怕地不怕的人,说要当公司里最自由的人。她有多可爱呢。
我永远羡慕能努力做自己的人,因为深知我不能。
我愿你一直是以自己喜欢的样子而存在。
有生之年,欣喜相逢。
💚

评论